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
  • 搜尋:

    BLACK PINK 結果共16筆

  • 經典賽、中職冠軍賽黃牛票猖獗!立委籲修法納管重罰

    日前「BLACK PINK」來台颳起風潮,黃牛也跟著猖獗,一張原價8800元的門票,甚至被哄抬到40萬天價,為了杜絕黃牛亂象,文化部決定修法重罰,然而同為黃牛票猖獗的體育運動賽事卻靜悄悄,民進黨立委莊瑞雄、蔡易餘今召開記者會,呼籲體育署應拿出打擊黃牛的決心,體育署也表示即將推出修法,盼遏止層出不窮的黃牛現象。
    2023/04/13 12:49
  • 花10萬看BLACKPINK!牧師酸「永遠不認識你」遭轟爆

   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連續2日展開《BORN PINK》世界巡演,並在昨(20)日清晨現身小港機場搭專機離台,當4名團員看見守候已久的BLINK後,紛紛鞠躬、手比愛心致謝,最後高舉雙手在粉絲熱烈歡呼下離開。對此,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卻發文抱怨「看不懂的世界」,還調侃不少人花錢買黃牛票「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」,掀起熱議。
    2023/03/21 14:15
  • BP高雄開唱 他們還要買家證明「真鐵粉」卻連詐50人

    知名韓國女團團BLACK PINK 3月中將赴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,消息一出,不僅門票秒殺,全高雄市的飯店住房率也隨之飆升,沒想到有人藉此,想大發不義之財。高雄刑事警察大隊,就抓到一名22歲的歐姓嫌犯和一名23歲的莫姓嫌犯,2人在臉書上賣演唱會門票,還要買家證明自己是「真鐵粉」才肯賣,最後收了訂金就人間蒸發,警方循線逮到2人,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,歐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。
    2023/02/08 15:26
  • 陳美鳳早期秀場照出土 逆天顏值曲線撞型「BLACKPINK」

    66歲女星陳美鳳因顏值和身材保養得宜,被稱為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,而陳美鳳除了工作外,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美照,近日她曬出了過去在秀場時期自製的戲服照片,精緻的五官和逆天的身材令人嘆為觀止,女星小禎更留言直說:「根本就是black pink會穿的耶!」
    2022/12/18 12:18
  • 比Lisa撫媚!吉娃娃神Cos多位巨星 網笑:不是叫你超越

    這就是超「吉」明星!6日,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文,分享一系列吉娃娃扮成Black Pink成員、歐美藝人的照片,引發網路熱議,紛紛標註臉書好友一同來朝聖「吉」魅力。
    2022/10/10 05:00
  • 韋禮安私密床照曝光!放閃「女友視角」洩超甜睡姿

    韋禮安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明天再見》,首波主打歌〈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〉MV請到韓流天團BTS、BLACK PINK御用的韓國當紅時尚攝影大師Less執導,他在裡面以「聲」示人,用溫柔語調說韓文,而女主角以甜美嗓音回應「歐巴」,韋禮安只簡短以「女友視角」的睡姿出現在手機螢幕上,兩人從頭到尾未見面的遠距離「聲戀」,呈現出更強烈的思念意象。
    2022/09/08 19:27
  • 紐約密會Jennie?V爆熱戀首更新IG照 網揪1疑點

    韓國男團BTS V(金泰亨)與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被踢爆熱戀中,甚至被駭客上傳多張親密照,不過兩人的經紀公司都未澄清。近期V首度更新IG,分享紐約行的日常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疑似跟Jennie發過的照片地點很相似,讓熱戀緋聞愈演愈烈。
    2022/09/08 10:16
  • Jennie、V「親密照4度外流」成戀愛鐵證 駭客再曬1圖激怒粉

    親密照四度外流!韓國大勢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和男團BTS V(金泰亨)近日被駭客踢爆已經交往多時,甚至一開始對方還放話「精彩的在後頭」。如今最新曝光的照片從緊緊依偎在一起,變成了「親吻照」。然而,針對網路上爆料,目前雙方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。
    2022/09/02 13:03
  • Jennie、V親密照不只這樣?爆料者放話「精彩在後頭」

    男神收割機?韓國大勢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再被爆料和男團BTS V戀愛ing,雖然目前雙方經紀公司皆未出面證實,不過兩人親密合照不斷被外流,其中還有穿著同款情侶T緊緊靠在一起的照片。然而,現在疑為駭客人士聲稱「還有更大尺度、精彩的照片沒被公開」大批粉絲聽聞此事後,認為偶像隱私權已經受到侵犯。
    2022/08/30 08:45
  • 王彩樺大女兒「V字馬甲秀香肩+蠻腰」 網:像韓星Lisa

    王彩樺每次在臉書發出大女兒黃于庭的照片,都造成網友騷動,日前還被封為「國民岳母」日前王彩樺出門前,拍下了大女兒穿V字馬甲上衣,散發公主般的夢幻氛圍,被網友說長相神似袁詠儀與BLACK PINK的成員Lisa。另外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也相當漂亮,最近要出國念大學了,也讓余皓然很不捨。
    2021/08/20 14:21
  • IU睽違3年再奪金唱片大賞 預告將發新歌

   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,第35屆金唱片獎連續兩天在韓國舉辦,其中最大殊榮的「大賞」,由女歌手IU奪下,贏過防彈少年團以及BLACK PINK等偶像團體,而她也興奮預告正在準備新專輯,預計一月中就有新歌可以聽。
    2021/01/10 12:12
  • Black Pink出口罩! 環球唱片「名人款」義賣

   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口罩變成必備品,不只顏色、花色也受到討論,環球唱片公司找來旗下歌手,推出「名人款」特色口罩,進行義賣,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,而體壇NBA也響應,推出各式球隊標誌的布口罩義賣,義大利知名車廠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則投入生產防疫醫療物資,讓防疫品也走精品風。
    2020/04/27 23:31
  • 重拍舞曲! 舒子晨高難度舞蹈跳到鞋壞

    舒子晨推出首張EP《RED ANGEL》,這回找男老師編排帥氣舞步,直呼第一次跳完整整喘了20分鐘之外,拍MV時更把鞋子給跳壞了;還有李毓芬也特別向BLACK PINK御用舞蹈老師學舞,為新歌精進實力。
    2019/10/13 18:44
  • 帶兒子去韓國念大學 安潔莉納裘莉也背這一咖

    前幾天才說,最近超火紅的一款包就是CELINE的Triomph,不只楊丞琳,Black Pink的Lisa還有歐陽娜娜跟超模劉雯,都各自擁有一個甚至不只一個Triomph。連日前帶兒子去韓國延世大學參加新生註冊座談會的安潔莉納裘莉,身上背的也是Triomph!
    2019/08/23 15:36
  • 夯曲唱日文版! TWICE發專輯進軍日歌壇

   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不到2年,就宣布正式進軍日本,推出當年的出道曲《Like OOH-AHH》日文版,因為成員中就有3名日籍團員,加上大家學習語言能力強,唱日文聽起來毫無違和感,加上韓籍成員的日文很標準,反倒是唯一台灣人周子瑜的發音在整首歌特別明顯,被讚超卡哇伊!
    2017/06/09 11:33
  • 音響出問題 周子瑜臨危不亂Hold住全場

    韓國女團「TWICE」上半年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後,雖然已過了宣傳期,但行程依舊滿檔,日前她們為節目在彩排時,音響卻意外發生小插曲,不過卻只有周子瑜一人不動聲色的看著大家,雖然人氣居高不下,但是卻有新女團BLACK PINK出道,聲勢超強,緊追TWICE。
    2016/08/22 12:4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